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强生制药可能召回少量心脏血管支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 01:07 新浪财经

  【CBS.MW洛杉矶1月14日讯】根据周五至少两家券商发布的研究报告,预计强生制药(JNJ)将召回300个心脏血管支架。

  熊仕坦证券的分析师里克-怀斯(Rick Wise)和保德信证券的分析师罗伯特-佛尔克勒(Robert Faulkner)在今天发给客户的研究报告中指出,强生的某些客户已得到通知:强生将召回数百个Cypher支架。迄今为止,总部位於新泽西州New Brunswick的强生还没有就召回
产品问题发表声明。

  截至发稿时止,CBS.MW还未与强生的官员取得联系,无法获得强生公司对上述报导的评价。

  上述两位分析师表示,他们并不认为这一行动将对强生的业绩产生深远影响。

  佛尔克勒在其研究报告中写道,“根据强生公司提供的资讯,公司生产线产出的六个支架被发现『不符合规格』,将导致已发货的300个支架从市场被召回。”

  怀斯则称,“根据已获得的信息,强生有限地召回Cypher对其销售的影响似乎可忽略不计。”

  实际上,周五的股市就没有感受到这种影响。截至美东时间上午11:47,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强生股票上涨42美分,至62.39美元。强生在血管支架市场的主要竞争对手:Boston Scientific(BSX)的股价下跌21美分,至33.29美元。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