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盘后:苹果电脑发布利好 股价随之涨14%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 06:12 新浪财经

  【CBS.MW旧金山1月12日讯】周三的盘後交易中,苹果电脑的股价大幅攀升,该公司刚公布的第一财季业绩明显超过华尔街分析师的普遍预期。不仅如此,苹果电脑还公布了乐观的第二财季盈利和营收预期。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52,那斯达克100盘後交易指数 -- 该指数衡量大型科技股在盘後交易中的整体表现 -- 下跌0.17点,至1,565.61点。

  苹果电脑(AAPL)的股票在盘後大涨14%,至74.30美元。收盘後不久该公司宣布,第一财季每股盈利70美分,销售额为34亿9000万美元。此前,市场分析师普遍预期苹果电脑Q1每股将盈利49美分,销售额将达31亿9000万美元。该公司还表示,预计第二财季每股将盈利40美分,销售额将达29亿美元。这两项财测都高於市场当前的平均预期。

  上述强劲业绩数字驱散了iPods第一财季销售量欠佳所引发的市场失望情绪。今天苹果电脑指出,第一财季共售出460万台iPods音乐播放器。此前,一些分析师预测这一数字将达到500万台。

  今天的常规交易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61.56点,收於10,617.78点;科技股领军的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2.91点,收於2,092.53点。

  The Street.com Inc.(TSCM)的股票大涨13%,至4.60美元。稍早时该公司宣布,已雇用投资银行Allen & Co.就“提升股东投资价值的其他选择方案”提供谘询服务。今天Street.com未透露此事的细节。

  英特尔(INTC)的股票表现依然活跃,其价格上涨0.2%,至23.21美元。在获悉财报一天之後,投资者对这支股票仍保持着浓厚的兴趣。昨晚英特尔宣布,第四财季的盈利和营收均超过市场预期。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