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柯达以8.17亿美元收购Polychrome余下股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 05:51 新浪财经

  【CBS.MW纽约1月12日讯】周三,柯达公司(Eastman Kodak)宣布,该公司将支付8亿1700万美元收购Sun Chemical在Polychrome Graphics数位列印部门所持的50%股份。

  上述交易是柯达公司(EK)由传统照片业务向迅速发展的数位列印市场转移策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柯达公司表示,上述交易将立即对其销售额和盈馀构成推动,同时拓展其全球数位列印系统的分销网路,该网路主要由图像通讯集团(Graphic Communications Group)所组成,并增加该公司的解决方案组合。

  柯达公司的执行长丹恩-卡普(Dan Carp)认为,“此次交易将立即对盈馀构成推动,这是我们数位业务成长策略的重要步骤,将有效提升柯达公司在迅速成长的数位影像行业中的竞争地位。”

  根据交易协议,柯达公司将收购Sun Chemical在上述企业中所持的所有股份,交易完成後该公司将支付3亿1700万美元,2006年第三季度支付2亿美元现金,2008年至2013年每年支付5000万美元现金。

  柯达公司还预计,此次交易将令其205年每股盈馀提升5美分,2006年每股盈馀提升14美分。柯达公司和Sun Chemical是在1998年合作创建上述企业的。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