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摩托罗拉总裁兼COO扎费洛夫斯基将于月底辞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 22:4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美国东部时间1月12日08:48(北京时间1月12日21:48)消息,摩托罗拉日前宣布,该公司现任总裁兼COO,今年51岁的麦克-扎费洛夫斯基(Mike Zafirovski)将于1月31日起辞去现职,并在过渡期间担任公司顾问。

  摩托罗拉主席兼CEO埃德-桑德尔(Ed Zander)称:“我代表摩托罗拉全体员工、客户和股东,感谢麦克对公司做出的巨大贡献,他全力提高公司的运营和产品质量,帮助我们实
现自己的承诺,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为公司带来丰厚的赢利。我相信,无论此后从事何种工作,麦克都会非常成功的。”

  2003年12月,摩托罗拉前任CEO克里斯-加尔文(Chris Galvin)离职之时,扎费洛夫斯基曾是CEO的热门人选,但是后来公司选择了Sun Microsystems的前任CEO桑德尔。

  扎费洛夫斯基表示:“我在摩托罗拉的经历得到了很大的回报,这是一个伟大的团队,我要感谢所有摩托罗拉员工,谢谢他们无与伦比的奉献、支持和创新意志。在成功剥离我们的半导体业务之后,我们建立了全新的组织结构,拥有了更为雄厚的基础。我坚信,埃德和他的团队会继续前进。”他还说:“在做出这个决定之前我考虑了很久,与埃德进行了长时间的讨论,现在正是我考虑其它发展机会的时间。”

  为了使其业务与机构功能和公司成为全球最大无缝移 动公司的战略相一致,摩托罗拉最近对公司进行了重组,公司负责商业、移 动设备、网络及政府和企业移 动解决方案的四个业务部门总裁将于1月31日开始向桑德尔报告工作,公司董事会的重新选举要到今年五月才能进行。”摩托罗拉的一名发言人称,公司目前还没有填补 COO空缺的计划,目前暂由桑德尔代理这一职位的工作。(烈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摩托罗拉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