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_聚焦美股 > 正文
 

盘后:DAG Media将出售分类目录部门 股价攀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 06:32 新浪财经

  【CBS.MW旧金山1月7日讯】周五的盘後交易中,目录服务公司DAG Media的股票大幅攀升,稍早时该公司宣布,将出售下属的分类目录部门。与此同时,电击枪制造商Taser International的股价继续下滑,今晨有消息称证管部门已对Taser展开调整。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5:05,那斯达克100盘後交易指数 -- 该指数衡量大型科技股在盘後交易中的整体表现 -- 上涨0.31点,至1,565.12点。

  DAG Media(DAGM)的股票在盘後劲扬14%,至3.99美元。稍早时该公司宣布,正积极寻求出售下属的分类目录部门,该部门包括以色列黄页分部以及Master或Kosher Guide分部。DAG Media指出,该部门的结构复杂程度和盈利已达到证管部门新制定的控制标准。

  该公司还宣布,将向股东派发每股10美分的股息,股东登记日依次为3月21日、6月20日、9月20日和12月20日,对应的派息日分别为4月5日、7月5日、10月5日和明年1月5日。

  DAG Media还指出,正谋求收购盈利更多或盈利潜力更大的新业务,但今天该公司没有透露相关的细节。

  电击枪制造商Taser International(TASR)的股票在盘後再跌0.2%,至22.68美元。今天的常规交易中,由於Taser宣布正在配合美国证管会(SEC)对其产品的安全说明,以及近期将产品售给一家分销商一事的调整,Taser的股票大幅跌收。

  制药商Biopure(BPUR)的股价在盘後没有变化,仍为61美分。在常规交易中,该股大幅高收7.2%。Biopure即将完成出售2200万股股票,为公司筹集更多资本的工作。

  今天盘後的交易主要集中在思科系统(CSCO)、英特尔(INTC)、微软(MSFT)和甲骨文(ORCL)等科技股领导股身上,由於股东的分布非常广泛,通常情况下这些股票的盘後成交量均名列前茅。

  今天的常规交易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8.92点,收於10,603.96点;科技股领军的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39点,收於2,088.61点。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