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_聚焦美股 > 正文
 

巴菲特旗公司波克夏-哈萨威遭纽约检察官传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 06:07 新浪财经

  【CBS.MW纽约1月7日讯】周五,据路透社报导,传奇投资大师华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旗下的控股公司波克夏-哈萨威(Berkshire Hathaway)已受到了纽约总检察官埃利奥特-斯皮策(Eliot Spitzer)的传票。

  该报告还指出,斯皮策主要是希望获得有关该公司销售某种类型保险的具体资讯,而销售上述类型的保险有助於该公司消除其盈馀数字。

  十二月末,波克夏-哈萨威(BR(行情 论坛)K(行情 论坛).A)宣布,美国证管会已要求有关其销售同一类型保险产品的具体资讯。

  市场监察人员还试图寻找该产品是否能协助企业非法消除盈馀和提升资本。市场观察人士认为,这种类型的复杂交易有时将导致有限的风险转移,是其更像贷款而非保险。

  波克夏-哈萨威则表示,该公司及其分公司General Re也都卷入了上诉指控,不过该公司将舆司法部门的调查密切配合。

  波克夏-哈萨威是被要求提供有关非传统保险产品资讯的最新一家保险公司,这类保险也叫有限保险或再保险。

  美国国际集团(AIG)是世界上最大的保险商,该公司已在十一月支付1亿2600万美元舆证管会和美国司法部就其有限保险或再保险的销售问题达成和解。

  周四,波克夏-哈萨威(BRK.A)股价攀升492美元,至8万6192美元。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