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保险公司--中国人寿 > 正文
 

中国人寿表示截至目前未收到任何正式调查文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 06:21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新闻发言人明确表示有最新消息第一时间公告

  北京消息 昨天下午,中国人寿(行情 论坛)新闻发言人兰亚东在接受记者询问时表示,到目前为止,中国人寿包括美国律师在内的任何人没有接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关于正式调查的任何文件。

  兰亚东又明确表示:一旦有最新消息,公司将在第一时间公告投资者。

  在传出美证交会正式立案调查中国人寿消息那天,中国人寿股价重挫4.63%。这两天股价相对平稳,昨天收报在5.3港元。对此,兰亚东表示,公司的股价是靠业绩支撑的,而不是靠传言。

  他明确表示,公司今年能够圆满完成年初预定的目标。

  中国人寿的最新公告显示,截至去年11月30日,未经审核累计保费收入为人民币1404亿元。数据显示,公司仍然占据中国寿险业半壁江山。

  英国《金融时报》在去年岁末有篇报道,转引知情人士的话称,美证交会对中国人寿首次公开募股(IPO)的调查已经升级--从非正式调查转为正式调查。

  上海证券报记者 卢晓平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