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临床试验延长 AtheroGenics重跌15%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 04:30 新浪财经

  【CBS.MW波士顿1月3日讯】周一午盘,AtheroGenics Inc.(AGIX)的股价重跌近15%。此前有消息称,该公司动脉硬化症药物的一项主要临床试验所需的时间将延长,如果要达成先前预期的试验目的,预计试验的成本将更为高昂。

  截至周一美东时间下午3:05,在那斯达克上市的AtheroGenics股票下跌14.77%,至20.08美元。

  今天稍早时,这家总部位於乔治亚州Alpharetta的生物科技公司表示,计画把公司主要药物AGI-1067的第三阶段临床试验规模由4,000名患者增加至6,000名患者,因此,预计试验无法在2006年第一季度之前完成。

  该公司在今天发表的一份声明中指出,已开始扩大和调整临床试验的设计方案,以求增大获得药管部门的许可所必需的试验资料的规模和密集度。

  AtheroGenics还称,仍在寻找可充当合作夥伴的大型制药商,以帮助这种药物实现商业化。

  这家仍处於成长期的公司还从事风湿性关节炎药物,以及器官移植并发症症药物的研发。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