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美国十一月现房销售数字升至694万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 02:03 新浪财经

  【CBS.MW华盛顿12月29日讯】周三,全国不动产商协会宣布,十一月份美国现房销售数字攀升2.7%,经季节性调整後年率创纪录地攀升至694万幢。

  房屋销售中间价格较去年同期攀升10.4%,至18万8200美元,涨幅创下17年以来的最高水平。此前的市场预期为668万幢。

  舆此同时,全国不动产商协会还调升了十月份的销售数字,将该数字从676万幢提升至675万幢。十一月的现房销售额较去年同期攀升了13.2%。

  房屋销售库存数字攀升2.1%,至248万幢。以十一月的销售额计算,相当於4.3个月的供应量。

  全国不动产商协会的首席经济学家戴维-莱赫(David Lereah)认为,“上述数字简直令人难以置信。”他认为,今年头11个月的现房销售数字就已突破了年度销售纪录。

  莱赫预计,2005年的现房销售数字将继续保持强劲,但成长速度却将略低於2004年的水平。莱赫认为,“基本面状况仍然非常理想。”

  莱赫认为,住房价格已在以难以置信的速度攀升,成长速度不具可持续性,因此具有相当的风险。他表示,“住房市场方面并没有价格泡沫,问题是,住房的供应状况实在是过於紧张了。”

  十一月份全国不动产商协会追踪的四个地区中有三个地区的销售额出现攀升,其中仅有美国东北部地区的销售数字小幅回落。

  美国沿海地区房屋的中间销售价格涨幅最为明显,其中东北部地区的房屋中间价格攀升了17.3%,至22万6700美元;西部地区房屋中间价格攀升13.3%,至27万4000幢。同样在过去一年中,美国南部地区的房屋中间价格攀升了10.1%,至17万美元;美国中西部地区房屋价格攀升6.6%,至15万1200美元。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