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亚洲灾害可能带来商机 FTS股价倍增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 03:36 新浪财经

  【CBS.MW纽约12月28日讯】周二午盘,食品科技服务公司(Food Technology Service)(VIFL)的股票一度大涨100%以上,创下4月6日以来的新高,这与一些投资者认为南亚和东南亚发生的灾祸将促进该公司需求的增长不无关系。

  截至周二美东时间下午1:55,这家总部位於佛罗里达州的公司股价上涨71%,至1.90美元。稍早时,该股曾涨至2.70美元。目前该股的成交量已超过220万股,是日均交易量3万
3,000股的66倍多。

  FTS负责销售和行销工作的副总裁吉姆-琼斯(Jim Jones)表示,今天迄今为止FTS未发布任何消息,FTS对自己的股票交易如此活跃感到非常吃惊。但是,琼斯明确指出,市场的相关传言并不属实。

  琼斯向CBS MarketWatch透露,“我们没有和任何与那个地区(南亚及东南亚)有关的人士接触过。”

  他指出,公司股价的大幅增长更可能与一个有关食品安全问题的电视节目有关,这个节目提及了FTS及其食品科技。

  Food Technology主要制造杀死可能逃过食品制造和处理工厂检查系统的有害昆虫和寄生虫的放射系统,利用钴的放射性同位素所产生的迦马射线,该系统还可对食品进行处理以增加食品的储放时间。这种系统还可以对医疗设备进行消毒。

  琼斯表示,他知道东南亚地区已有一家提供类似FTS所拥有技术的工厂,“我们在那里已存在竞争对手,我们并不指望那里可以产生任何实际的盈利。”

  Food Technology位於佛州Mulberry的工厂共雇用了十位员工。该公司约53%的股权归加拿大的MDS Nordion所有,後者是一家专用於放射技术的钴元素提供商。根据Food Technology企业网站所提供的资讯,该公司约有1000万股股票在那斯达克小型资本股交易所交易流通。

  今年第三财季,FTS总计盈利4万6,136美元,不及上年同期的16万2,959美元,营收为40万3,210美元,也低於上年同期的51万1,606美元。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