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B股 > 正文
 

B股震荡走高双双收阳 关注有业绩支撑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11:19 证券日报

  周一沪深B股大盘震荡走高,双双以阳线报收。从全日交易情况看,早盘时B股大盘受A股推动小幅上扬,盘面显示大盘与前几个交易日相比,稳定性明显增强;午后B股走势继续向好,沪市突破20日均线深市逼近20日均线终盘沪深两市指数涨幅均超过2%个股上轮胎B、黄山B、张裕B、苏常柴B等个股涨幅居前。

  从现在看,能够经过蓄势之后再度走强的往往是与其基本面状况良好有关,如果基
本面没有任何亮点股价经过短线上扬之后,这些品种回落之后再度强势上行的可能性相对比较小。目前的操作中注意回避的应该是这类品种,所以即使大盘在蓄势过程中,哪怕是回调幅度不大,选择逢低介入的品种时也应该做一个严格的筛选。

  当前我们还是要提醒投资者,短线重仓大幅追涨,显然不够理智,短线操作可持股待涨,但心中要有风险意识了。总体来看,由于当前市场转好,周边市场及A股大盘向上,因此B股大盘虽有压力,但逢低买盘支持股指在高位运行,建议投资者从稳健角度出发,继续对具有业绩支撑的品种,特别是一些前期涨幅不大的个股加以跟踪。

  (金通

证券 钱向劲)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