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B股点评 > 正文
 

B股化解压力有望盘升 短线震荡蓄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 18:34 金通证券

  周二沪深B股大盘未能延续反弹走势,个股在预期利好落空的情况下出现普跌的局面,两市B指则呈现震荡回落态势,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快速萎缩。从全日交易情况看,早盘时权重股震荡整理,盘中大部分个股维持低迷走势;午后B股大盘继续低调运行,最终深成B指收于1719.14点,较前一个交易日下跌23.87点,跌幅为1.37%;沪市B指报收于66.39点,较前一个交易日下跌1.23点,跌幅为1.82%。盘中由于量能的快速萎缩,股指反弹力度比较微弱,显示市场追涨心态较为谨慎。在量能不能连续放大的情况下,根据以往情况看,大盘短线上攻之后
都会出现一定幅度的震荡,一次性突破30日均线阻力的可能性不大。

  从影响大盘的消息面看,尚主席的讲话还是有两点需要引起投资者关注,其一确认股改提速,即第二批试点后将全面展开;其二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股改结果,将运用一切必要政策和手段维护股改所需要的稳定市场环境。从目前市场的表现来看,大盘仍处良性运行状态中,短线回落是正常的,暂时调整也不足以影响股指整体运行。

  综合来看,短线大盘出现震荡,是一种正常的蓄势行为,也是市场心态谨慎的具体表现,投资者不必过分担心。预计在制度环境、市场环境逐步改善的情况下,后市维持盘升以化解前期压力将是大盘运行的基调。(金通证券 钱向劲)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