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B股点评 > 正文
 

B股窄幅整理 两市杀跌力量已大为收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 13:29 东方早报

  周二,沪深两市B股窄幅整理,沪市成交量有所放大。上证B指开盘85.25点,摸高85.56点,探底84.81点,收盘85.14点,微涨0.0.2%,成交量0.61亿元。深综合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开盘240.05点,摸高240.16点,探底238.17点,收盘239.88点,微跌0.10%,成交量1.63亿元。

  沪市B股市场短线继续整理,成交量较上一个交易日有所放大。从技术形态看,沪市目
前处于底部回升过程中的缩量整理阶段。下档均线系统逐渐形成多头排列,继5日均线金叉10日均线后,周二5日均线再次金叉20日均线,明显在技术层面上对股指的继续上行形成支撑。

  深圳市场近期强势明显,目前已经进入连续上升阶段。深综合指数连续两天触及半年线,在该均线附近形成整理。该均线是较长时间以来反复压制深综合指数的重要压力线。由于半年线是深市B股市场中长期的多空分水岭,该均线如能在后市被有效突破将决定深B市场进入中期多头格局。所以短线我们将密切关注深综合指数对240点的突破。

  个股层面上观察,沪市当天下跌家数远多于上涨家数,全天上涨16家,下跌30家。ST板块继续反弹,成为平衡市道中的亮点。ST大江(资讯 行情 论坛)、*ST联华(资讯 行情 论坛)等位于上涨前两位。其中ST大江再次封于涨停,并伴随成交量的剧烈放大,由于该股的异常放量导致沪市大盘成交量有所增加。跌幅居前个股主要集中在弱势股群体中。当天盘中没有跌幅超过2%的品种,表明在大盘整理过程中市场杀跌力量已大为收敛。

  深圳市场同样下跌个股数量较多,全天上涨18家,下跌30家。ST板块整体出现较大幅度调整,*ST大洋以跌停报收。盘口的个股动向表明市场目前的整理较为健康,个股的股价分化仍在进行,机构操作重心继续向低价蓝筹股方面转移。对于B股市场而言目前同样处于历史底部区域,在该区域中进行持仓结构调整仍是目前重要的操作原则。( 世基投资 顾晔)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