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太股市周一遭遇重挫 恒生指数大跌2.62%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 16:09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7日下午消息 亚太股市周一现大幅下滑。受外围市场影响,香港恒生指数早盘大幅低开2.03%。此后未见有力反弹,在低位保持弱势震荡,最终恒生指数报收于20533.59点下跌552.41点,跌幅达2.62%。此外亚太各指数均出现明显下跌。

  从上周三开始一直休市的日本股市早盘大幅跳空低开,出口板块领跌,报收于9119.14点,大跌261.11点,跌幅为2.78%,创两个多月新低。

  亚太韩国Kospi成份指数收报于1,956.44点,跌32.71点,下跌1.64%。

  另外,澳大利亚标普/ASX 200指数收盘时报收于4301.29点,下跌94.74点,跌幅为2.16%。

  截止发稿时间,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报收于2921.86点,下跌68.73点,下跌2.3%。

  美国股市因上月非农就业增加人数不及预期而于上周五大幅下滑。

  法国大选的消息也让投资者不安。新当选总体社会党领袖奥朗德此前扬言“若成功当选,将不会批准欧盟公约且要求重新对欧盟财政公约进行谈判”,这令市场避险情绪盛行,欧元汇率大幅重挫,兑美元跌破短期支撑1.30心理关口,触及1月25日以来新低1.2952。

  在希腊,中右翼的新民主党以及中左翼的泛希腊社会主义运动党在选举中失利,若这些政党无法组建联合政府,那么希腊拒绝新签署的第二轮援助协议的可能性增强。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