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证监会已下令暂停可再生能源行业IPO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 16:2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6月9日下午消息,据外媒报道,证监会因担心产能过剩拖累可再生能源行业的发展,已下令暂停可再生能源行业的首次公开发行(IPO)。不过,证监会权威人士对新浪财经表示,没有下令暂停过新股发行。

  路透社今日报道称,证监会可能已下令暂停可再生能源行业的首次公开发行(IPO)。尽管官方尚未正式宣布冻结上述IPO,但有意推动风能或太阳能公司上市的高管和投资银行家已听闻此消息。

  中国国务院此前发布关于抑制部分行业产能过剩和重复建设的文件,明确将钢铁、水泥、平板玻璃、煤化工、多晶硅、风电设备这六个行业作为调控和引导的重点。中国央行此前亦称,对产能过剩、落后产能以及节能减排控制行业,要合理上收授信权限,特别是涉及扩大产能的融资,授信权限应一律上收到总行。(雪婷)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