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个股点评>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和讯推荐:北商技术 宝硕股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6月09日 14:45 和讯 homeway

  宝硕股份(600155):这里一只股东较为适中、业绩处于高成长并且明显有长线庄家入驻的个股,对此我们可以从业绩的成长性和主力庄家的动向来对其加以认识。从业绩看,公司99年主营业务收入增长56.1%,利润总额增长96%,净利润增长48%。由于公司新募资金的大部分项目均在今年产生效益,其主导产品PE农用薄膜,PVC管材,BOPP薄膜等均会有大幅度增长,因而公司预计年销售额达到13亿元,再度较去年有大幅度的增长。

  公司目前已被河北省科技委员会批准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今年将享受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高新技术企业的各种优惠政策。而从99年底十大股东的变化情况中,可以清楚地看到,99年7月开始是主力的建仓阶段,其庄家成本在15元以上。十大股东中以杭州康城、金鹰公司等多家机构大规模地持有该公司的流通股,其持有量高达1605.22万股,占流通股本的32%,而且从走势看并没有庄家出货的迹象。因而建议对该股进行关注。

  北商技术(0863):总股本为6781万股,流通股本仅有1949万股.99年每股收益0.25元,净资产收益率为7.56%。货币资金近七千万元。从基本面看是一个非常好的壳资源,从其资本运作看,公司曾与沈阳东宇公司进行资产转换,有进一步进行大规模重组的可能。该股强势型态明显,后市应加以关注。(孙卫党)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个股点评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