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个股点评>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个股推荐:兴澄股份 珠江实业 蓝田股份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6月09日 13:56 和讯 homeway

  达尔曼(600788):总股本25877万股,流通A股8055万股,99年每股收益0.52元。公司主要从事珠宝、玉器及工艺美术产品的生产与销售,盈利情况不错。生产消息水平的提高,为公司业绩增长提供了可能。从该股二级市场股价走势情况看,股价总体呈慢牛走势,大趋势看,后市潜力不小,短线看,均线指标多头排列,股价有望突破前期高点,可继续持股。

  模塑科技(0700):总股本12452万股,流通股本3853万股,99年每股收益0.26元。重组后的公司实现了主业的变化,汽车零部件及模塑高科技产品将成为公司主业发展方向,前景看好。从该股二级市场走势情况看,近期该股有突破长达三个月的调整的可能,本周三股价一举突破盘整多日的16.5元左右的高点,成交量有所放大,从技术指标看,后市应有上行空间,可关注。

  蓝田股份(600709):总股本44604万股,流通股本19975万股,99年每股收益1.15元。公司主要从事农副水产品的种养加工,盈利情况相当优秀。从该股二级市场股价走势情况看,虽然该股业绩优秀,但由于去年底公司上市问题受到证监会处理,使公司市场影响受到影响,股价表现不佳,从技术指标及走势形态看,股价在18元附近小幅横盘数日,随着大盘进一步发展,绩优股终有表现的时候,目前20倍不到的市盈率投资风险相对较小,可考虑投资。

  珠江实业(600684):总股本18703.94万股,流通股本10004万股,99年每股收益0.11元。分配预案每10股派现金红利0.50元。公司主要从事土地开发、房地产及物业租赁,盈利情况一般,随着国内房地产的复苏以及公司在盘活资产等一系列资本运作的展开,新一年公司充满了希望。从该股二级市场走势情况看,大形态不错,股价已从前期回调中走出,均线系统已显多头排列,一旦股价突破前期高点,后市潜力不小,建议关注。(申银万国刘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个股点评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