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个股点评>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个股推荐:深深宝A 南京中北 福建三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6月09日 12:47 和讯 homeway

  南京中北(0421):

  公司与南京三宝科技实业公司组建南京三宝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海关多媒体物流监控系统及检察院多媒体示证系统等产品,有望给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该股长期处于震荡整理状态,近年里股价鲜有表现,在目前股指处于相对高位的时候,介入此类股票可在一定程度上回避风险。

  深深宝A(0019):

  流通盘3070万,99年每股收益0.18元。该公司自去年以来对内强化经营管理,对外积极利用资本运营手段涉足新兴行业,其参股组建的中国农产品商务网络公司发展前景甚佳。该股自今年2月中旬至今构筑近4个月的箱体震荡行情,本周从盘口观察,有完成洗盘迹象,技术上中线空间大,建议回调19元附近积极介入。

  福建三农(0732):   

  公司兼并三明制药厂和三明啤酒厂后,主营业务已扩展到生物制药和食品领域,其未来将有可观的发展前景。该股今年以来涨幅并不大,但盘中大资金活动迹象非常明显,后市有望依托30日均线震荡盘升,但15元附近阻力较大,一旦成功越过,则可看高20元以上,建议在13.2元一带积极介入,中线持股。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个股点评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