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个股点评 /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新股透视:铜峰电子 洞庭水殖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6月09日 09:3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铜峰电子(600237):该公司主要从事电子材料、电子元件及其系统集成的研究、开发、生产制造及销售。其主要技术装备及产品具有国际先进水平,产品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广阔,用户群稳定,主要产品产销量居国内第一,具有垄断地位。募股资金项目投产后,市场占有率将进一步得到提高。因此,公司成长性很好,具有一定的中长期投资价值。加上较小的流通盘,预计短期正常定位36-40元,35元以下可适量介入,40元以宜考虑。

  铜庭水殖(600257):洞庭水殖主要经营水产品及水禽养殖、加工及深度综合开发和对外投资中成药开发、生产、销售,是湖南省养殖企业中产销量和市场占有率最高的企业之一,近年来利润都保持了稳步增长的局面,部分产品的市场占有率超过60%。

  这两年整个水产行业的走势不断下滑,而且仍然面临着现有技术转化为现实生产力难度大等问题。该公司得到了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的加盟,相信在这方面会有一定的突破。

  本次募集资金主要是投入在扩大水禽水产养殖及综合开发、内湖改造以及保健产品的开发上。

  该股最大的特点就是流通盘很小而且流通盘在总股本中所占比例达到51.95%,这种情况在以往的上市公司中不多见,根据与其有较强可比性的厦海发和厦门大洋,预计其市场短期定位在18-20元,建议18元以下短线介入,20元以上考虑抛出。(成都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个股点评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