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个股点评 / > 新闻报道





个股推荐:武凤凰A 哈药集团 北满特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6月03日 10:35 中信证券

  本周介绍北满特钢(600853)、哈药集团(600664)和武凤凰(0520)。

  北满特钢。本周连续推荐的股票。在周一的股评重点推荐,但未介绍情况,介绍如下。公司5月26日公布董事会决议:按照公平、公开和不损害股东股益的原则,并征求有关债公债务人的同意,经政府有关部门批准和经评估后的公司所属固定资产净值4.44亿元、流动资产1.18亿元、产成品0.81亿元、长期投资0.73亿元、应收帐款2.00亿元及相应的应付款项、流动负债和长期负债9.16亿元,协议剥离给北钢集团。如此巨额资产剥离,属最大的。通过剥离,右实现年度减亏1.34亿元,公告还提到,通过此次关联交易,为公司进一步进行价值型重组和在资本市场再融资打好基础。与此同时,公司第二大股东变更为北京大地广告艺术公司,并选举该公司总经理许明董事。许明先生现任北京大地广告艺术公司、元大地房地产公司、大地投资公司总裁,北京源大地商贸公司、北京大地绎网公司董事长。通过资本运作和利用重组后可增发新股的政策,投资人希望公司能够转变经营方向。以支持股价上扬。

  哈药集团。年内销售目标为60亿元,应属中国最大药业集团。1999年配股资金投入使公司后劲十足,公司2000年投入广告费无疑属中国企业之冠,公司实力也可想象,公司成为继四川长虹之后的高成长工业企业是有可能的。近期该股股价一直在高位震荡,寻机突破。盘中显示主力实力极强,活动频繁,可逢低积极介入。而一旦突破12.28元高位,上升空间巨大。

  武凤凰。业绩较好的低价指标股,该股前期曾有国有股回购题材,由于市场较好及公司产能增加,公司2000年业绩有望增长,支持股价走高。近期该股呈放量上攻态势,有新资金介入,加之严重滞涨,补涨空间较大。

  (和讯)-张明星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个股点评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