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个股点评 / > 新闻报道





个股分析:浙江震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6月03日 10:33 中信证券

  浙江震元(0705)

  公司主要从事药品的生产和经营,主营业务范围为生产经营中药材、中药饮片、中成药。99年每股收益0.217元,流通盘6210万股。

  该公司上市以来稳健经营,主营业务收入稳步增长,公司表示2000年将致力于产品结构调整,加快对具有高附加值、高技术含量产品的开发,同时做好现有产品的升级换代,以使公司经营上台阶。

  浙江震元今年的工作重点将以经营创新、培育优势品种和主导产品为突破口,通过多种形式,提高和扩大新品种的比例和市场占有率。在新产品的培育上,目前公司已完成了盐酸头孢他美脂为口服新第三代头孢菌素的工艺研究,并已通过中试,各项指标均处国内领先水平。公司也已完成了红霉素的换代产品——阿齐霉素冻干粉针项目前期的开发工作,预计2000年可投产上市。

  今年公司还将致力医药连锁网络,在现有18家零售药店的基础上,通过改造、扩建、新建以及兼并或加盟连锁店等形式扩大零售连锁网络,预计年内将新增20家连锁店,还将通过收购兼并等形式扩大医药商品的批发范围。

  技术上看,近期该股处于稳定的高位平台运行之中,此平台已经持续了二个月左右,高位横盘较好地消化了前期大幅上扬,该股前期的价升放量走势,选择公司职工股上市期间拉升,明显有机构拉升建仓迹象。从成本角度看,目前价位距离平均持股成本较近,并处于箱体中下部,风险不大。建议择低分批吸纳关闭窗口

  (中信证券研究咨询部)-许彤-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个股点评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