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个股点评 / 内容





个股推荐:比特科技 龙发股份 天坛生物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5月25日 08:42 海融资讯

  厦门国贸(600755):对外贸易的大幅度增长,使公司业绩能够保持稳定提高,加上公司参股投资了“厦门北大之路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因而也具备生物工程概念,作为近期市场热点,该股将有表现机会,建议关注。  

  天坛生物(600161):公司主要从事疫苗,菌苗等生物制品的研发、生产,公司经营情况良好,产品具有一定的垄断性,作为生物板块的重要一员,后市仍有充分挖掘的机会,投资者可积极介入。  

  龙发股份(0711):今日缩量回调,5日均线处可吸纳。  

  比特科持(0621):今日放量突破箱顶,盘中回调关注。  

  天目药业(600671):该股流通盘6270万股,周三当日成交1827万股,换手接近30%。该股在盘中走势坚挺,随同医药股走强,放量突破前期的大双底形态的颈线位,短线将进入15元处前期头部的压力,如能突破可看高一线。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个股点评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