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个股点评 / 内容





成量股份:继续推进资产重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5月15日 08:39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在日前召开的成量股份99年度股东大会上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公司将继续推进资产重组,力争通过重组尽可能减轻公司现有包袱,引入有发展前景的新产业,寻求新的利润增长点。

  据悉,公司从1997年开始就前后与多家有实力的公司有过接触,1999年又在政府及各有关部门的支持下,完成了国有股权从国资局向成量集团公司的顺利划转,同时还减轻了公司部分债务,为公司资产重组创造了较好的外部环境。

  在未来重组对象的选择上,公司有关负责人称,一是重组伙伴与公司要有产业结合,二是能引进科技含量高,有发展前景的前沿产业,三是要有足够的资金实力。因为公司虽然具体地说有良好的壳资源,但是也存在人员多(在岗员工3000多、离退休人员4000多)以及与中国银行数千万元诉讼等难点。(记者 高一)


相关报道:特别重组 特别回放之十:成量股份——别具一格“债转股”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个股点评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