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个股点评 / 内容





个股推荐:吉林敖东 大显股份 广州冷机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4月24日 16:16 和讯 homeway

  吉林敖东:中盘绩优股,春季行情中升幅有限,近2个月盘面显示有资金吸筹迹象,尤其是近一周以来,成交量显著 放量,股价有进一步走强可能,短线可关注。

  大显股份:中盘绩优股,大幅冲高回落后在年线之上构筑平台达2个月之久,短期均线已修复到位,今日逆势上涨, 短线可关注。

  深石化:深市本地资产重组股,一向与深南玻联动,在深深房、深南玻已大幅上扬之后,有望成为深市本地股中的新 龙头,今日异动明显,可13元以下吸纳。

  广州冷机:本轮行情升幅有限,主力建仓较晚,目前处于拉升前的整理阶段,在8.80元以下可考虑介入做补涨行 情。

  邢台轧辊:高位横盘整理有结束迹象,今日上攻已创历史新高,短线可考虑在回落到10.90元之时短线跟进。( 秦茂军)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个股点评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