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个股点评 / 内容





个股推荐:电器股份 福建水泥 厦工股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4月24日 16:15 和讯 homeway

  福建水泥(600802):99年每股收益0.30元,属于绩优股。总股本是流通股本的两倍,对指数有较大的 拉动作用,目前股价在8元以下,迎合市场低价股热点。因而该股后市有补涨的机会,关注。

  厦工股份(600815):周一盘中放量,且走势独立于大盘,短线有主力资金介入迹象,后市仍可望看高。

  电器股份(600627):沪市本地股,由于总股本是流通股本的10倍,因而拉指数作用明显,后市仍有望放量 走强,短线活跃行情。(孙卫党)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个股点评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