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个股点评 / 内容





机构荐股:江西纸业 浙江富润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22日 16:42 和讯中金网

  江西纸业(600053):流通盘5800万股,99年每股收益0.35元,历史上有过辉煌的炒作,股价在底 部沉寂时间已长达2年有余,去年底以来有资金进场吸纳,在围绕11元作了洗盘之后,后市面临大幅拉升,可短线关注,止 损位11.50元。

  浙江富润(600070):流通盘3120万股,99每股收益0.30元,裕元基金入驻十大股东行列,近期走 势不随大盘,表明主力已基本控盘,股价高位逐级盘上,后市面临加速上升阶段,短线可密切关注,以5日均线为止损。

  秦茂军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个股点评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