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个股点评 / 内容





机构荐股:双汇实业 有色鑫光 ST石劝业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22日 09:2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双汇实业(0895):绩优含权概念股,1999年每股收益0.517元,净资产收益率17.31%,拟10 转增3。目前股价已经突破了前期除权后的高点,且股价形态呈现出圆弧底上攻的势头,后市上升空间广阔,可介入。

  有色鑫光(0405):资产重组概念股,该股维持低位反复震荡的时间已达5个多月,近日有向上突破底部区域的 痕迹,昨日盘中放量充分,预期一旦有效突破,后市上行空间将较大,可考虑介入。

  ST石劝业(600892):网络概念股,1999年年报已经实现扭亏,流通盘仅1531万股,目前股价再度 逼近了前期高点,后市将走出向上突破行情,由于该股盘子较小,股价的上涨基本处于无量上涨状态。

  新希望(0876):在经过一个波段性的持续上扬行情之后,该股在高位进行强势震荡整理,为时将近两个月,预 期调整基本到位,后市有希望走出向上突破行情。

  中国武夷(0797):主营工程建设,流通盘一亿股左右,该股上市后尚未有较大比例的扩股过程,也未走出过太 大的上升行情,一直处于反复震荡整理的状态。近日该股逆市而动走出放量上升行情,后市值得关注,一旦确认启动有效,可 考虑参与。

  西安饮食(0721):该股主营饮食服务,流通股本4000万。在春节前后大盘持续上攻行情中该股表现相对滞 后,经过一轮温和震荡上扬行情之后,昨日股价在5.19行情中的高点位置横向整理反复震荡,成交量大幅度萎缩,预期后 市将走出向上突破行情。

  双鹤药业(600062):次新股,经营状况稳定,行业前景好,流通股本8400万左右。该股近期也是属于滞 涨类的个股,基于其良好的基本面状况,后市可望有较好的表现,股价将维持通道上升格局。

  (河南华证张爱民)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个股点评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