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个股点评 / 内容





中线选股:重庆路桥 金陵药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22日 09:2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重庆路桥(600106)主营重庆牛角沱嘉陵江大桥、长江石板坡大桥经营维护管理,桥梁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维 护经营管理,小区综合开发等,流通盘9000万股,1999年中期每股收益0.155元。公司在1998年实现营业收 入和利润同步增长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管理,落实经济责任制,努力开拓市场、发展业务,提高经济效益。1999年上半 年完成主营业务收入5560.9万元,实现净利润4795.3万元,分别比上年同期增长10%和13.1%。公司去年 上半年完成大桥收费系统发行一期工程,实行电子监控和半自动化收费,目前已进入试运行阶段;公司还集中力量抓好机动车 辆过桥收费,提高收费率。除此以外,公司已基本完成正在建设中的江北滨江路等几个土建工程项目,合同金额约1.5亿元 。公司除了完成三座大桥的专项维护并确保大桥的安全畅通外,还将积极寻求科技含量高,投资收益好的投资项目,为公司进 一步发展开创新局面,取得新突破。该股春节之后一直呈高位震荡整理之势,30日均线对其构成了极强的支撑,后市有望继 续攀升。

  (南京金艾博张斌)

  金陵药业(0919)总股本28000万股,流通盘8000万股,1999年中期摊薄每股收益0.20元,主 营中西药原料和制剂、生化制品、医药包装制品、医疗器械等。公司原是一家军队企业,其主要发起人南京金陵制药集团公司 是国家大型医药企业,跻身全国医药工业50强,排名第12位,被南京市科委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是南京市重点扶持的十 大企业集团之一,并被国家科委科技成果推广司、总后勤部生产管理部联合确定为科技推广示范基地。公司同时是江苏省科学 技术委员会认定的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脉络宁静脉注射液的工艺方法”等发明专利、“包装盒”、“复合包装盒”等 外观设计专利,拳头产品“脉络宁注射液”为全国独家生产,是防治血栓性闭塞性血管病的中药复方注射液,国家中药保护品 种,高科技产品,国家基本药物,已成为全国中医院急诊必备药品,被许多省市纳入公费医疗用药范畴。公司拥有较强的生产 经营实力,有“脉络宁”、“香菇多糖”、“胃得乐”等国产名牌产品,同时,公司已研制成功并具有较好市场前景的产品还 有“脉络清”、“柴酮片”以及“咽舒康冲剂”等新品种。该股自上市以来呈稳步攀升走势,周二已创收盘新高,在目前市场 热炒次新股板块的氛围下,其股价有望再创新高。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个股点评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