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个股点评 / 内容





机构荐股:万杰实业 红河光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21日 10:17 和讯中金网

  1.红河光明(600239):小盘新股,主力介入明显,后市有炒作空间。(和讯/张明星)

  红河光明(600239):该股总股本5057万股,流通股本2000万股;99年预测每股收益0.228元 ,是一只次新小盘股,其经营范围较广,除主营业务啤酒酿制外,还有饮料、矿泉水、饲料、涂料、建筑材料等制造等。从技 术面上看,该股上市以来,股价走势基本以18元为中枢而上下震荡,本周三开始放量上攻,5日平均线处可吸纳。(和讯/ 曹卫东)

  红河光明(600239):庄家2月17日-2月23日平底形态,已表明庄家充分控盘,近日连续放量突破,后 市空间大,迅速介入。(国信证券/黄颖)

  2.万杰实业(600223):新股,总股本41250万股,流通A股9350万股,该公司的医疗器械生产是 非常有名的,从上市以来就有主力介入,近期突破盘局,从该股主力的成本看,现在还没有远离成本区,今后有望走主升浪。 近期新股的走势比大盘强,大连金牛、福日股份、红河光明等在反弹中可多留意。蓝筹板块,我们从去年下半年以来就开始重 点推荐,近期随着湘财、广发等券商股票抵押贷款的实施,蓝筹板块终于走向前台。(大鹏证券)

  万杰实业(600223):次新股有潜力。(和讯/曹卫东)

  万杰实业(600223):主营化纤新材料、医疗器械、保健用品、热能电力生产销售。流通盘1100万,99 年每股中期收益0.272元,强势次新股,属于近期的热点,由于该股上市后,换手较为充分,主力资金进驻明显,经过近 一个月的横盘震荡洗盘后,该股开始出现放量强势推高,指标配合良好,可逢回调介入,短线仍可加速上扬。(广东金手指/ 华根生)

  万杰实业(600223):主力实力极强,资金流向仍居各股之首,为此轮行情的主流品种。(和讯/张明星)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个股点评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