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个股点评 / 内容





异动股点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21日 09:3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大元股份(600146):

  西部概念股,该公司主营石油化工,流通A股6000万股,自上市以来,一直在9元至10.5元间作箱体整理, 调整较为充分,且本轮行情中该股走势落后于大盘。从盘口看,近日有启动迹象,可介入。

  吉林化工(0618):

  典型的杠杆指标股,总股本35.6亿,而流通A股仅2亿股,该股昨日的强势是造成综合指数明显走强于成指的重 要原因。从盘口看,该股自增发的A股3月10日上市以来,日成交量一直较前期锐增近10倍,有主力介入迹象,且该股为 投资基金重仓股,预计在目前的敏感关前,近日该股仍会有主力护盘而给市场带来中短线机会。

  四川双马(0935):

  小盘次新股,有高送配潜力,主营水泥及销售,从技术面看,该股自3月份以来,放量逆市稳步盘升,主力边拉边吸 迹象明显,预计该股股价重心仍会沿10日均线上移。

  欣龙无纺(0955):

  入世受惠概念,是一只特殊的纺织股,从产品技术含量看,它属于高新技术材料股。该股作了两个月的箱体蓄势整理 ,调整充分,昨日一根放量大阳线有突破箱体迹象,今日若继续放量应果断介入。

  粤美的(0527):

  1999年中期每股收益摊薄为0.37元,近期公司宣布拟巨额进军网络领域,是典型的“织网”概念股。盘口显 示,仍有主力震仓吸筹。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这些有实质内容的网络股将有较大的中长线机会。

  特变电工(600089):

  网络概念、西部概念、科技概念,多概念集一身,将是未来的主流热点。盘口显示,上周的放量震仓,换手率高达8 3.05%,此间的换手成本为31.64元,短期调整充分,近日有再度上攻的迹象。

  (大鹏证券钟精腾)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个股点评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