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个股点评 / 内容





异动股点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17日 09:4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河池化工逆市上扬动力十足

  该股为1999年底上市的新股,流通盘5000万股,主要从事尿素和复合肥的生产和销售。该股前期筑有一圆弧 底,近日已形成向上突破。由于该股流通盘适中,且在大盘调整的市道中,一般次新股和庄股的表现相对较强,所以该股在本 周深市大盘下调332点的态势下连收四个涨停,俨然成为本周最为牛气的个股。后市该股短线惯性上冲后会有一定调整要求 ,应注意回避风险。

  圣方科技形态已破离场观望

  本周四跌停。去年曾被主力大幅拉升,股价已翻两倍。从整体走势来看,该股上升五浪已结束,主力资金在17元的 高点已逐步出货,目前该股正处于C浪调整形态中,且该股题材已出,名字已改,建议离场观望。

  三毛派神头部形态初现

  该股为近期大牛股,受惠于国家对西部开发政策,前段时间冲破了年线后表现突出,是西部概念中的一个突出个股, 股价已近翻番。从本周四的走势来看,该股在高位放量巨大,全日共成交1770万股,当日换手率达22%,震幅达12. 21%,深市震幅排名第四。从日K线形态来看,该股上影线较长,KDJ等指标已向下调头,且受整个大盘惯性向下的影响 ,短期内可能形成一个头部,投资者应注意风险,不可盲目抢反弹。

  (国通证券研发中心范路)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个股点评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