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个股点评 / 内容





转配股上市:个股短线震荡难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14日 08:50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主持人:今日最引人注目的消息:是:转配股将从今年4月开始用24个月左右的时间分期、分批安排上市流通,但 上市公司国家股和法人股的存量及其增量仍不能上市流通。证券研究机构人士对此消息有何看法?

  华泰证券钱建:转配股问题是市场历来的一块“心病”,但从这些转配股的实际数量来说,其规模其实并不大,对市 场的影响也有限。放开视野来看,各种市场的“后遗症”正得到逐步解决,这对市场规范和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浙江证券余雷:转配股上市流通一直是市场的一个“悬念”,事实上,市场也正一直在消化着这一消息。现在消息明 朗,将解除投资者的后顾之忧。尤其是目前转配股将严格按产生转配股的时间先后,陆续进入二级市场流通,这将使投资者利 益得到保护,证券市场的稳定也将得到维护。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个股点评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