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个股点评 / 内容





机构荐股:灯塔油漆 华东电子 三毛派神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08日 12:39 华夏证券研究所

  灯塔油漆(0695)

  流通盘4571万股,99年中期业绩0.078元。该股涨幅明显落后于大盘,有补涨要求。近期成交量连续放大 ,股价逆市走高,周二股价突破平台,放量涨停报收,值得关注。

  石油龙昌(600772)  

  流通盘5850万股,99年业绩0.28元。该股前期宣布进军网络股,但股价并没有太大表现,因此仍有很大的 上升潜力。周二该股尾市放量拉升,走势明显转强,可关注。

  青岛海尔(600690)

  沪市主力全力培育的新龙头股。从该股内在素质看作为公认的大型兰筹股其成为龙头股应属当之无愧。从题材来看, 公司计划介入网络业,同时有资产重组的计划,题材上也完全支持股价上涨。对于该股后市坚决看好。

  中视股份(600088)

  推荐该股一方面是考虑该公司的行业背景独特,公司属影视传媒业,此行业的上市公司数量极少,属典型的稀缺品种 。而从其走势上看,主力资金运作的迹象相当明显,且其个性极强,基本不受大盘影响。在目前市况不稳的情况下介入这样的 品种较为安全。

  新潮实业(600777)  

  沪市已公布年报的白马股,99年每股收益为0.309元,各项赢利指标均较98年大幅度增长,公司的经营状况 是较为理想的。从其周K线图表上看,目前该股正在构筑大型潜伏底。考虑到其流通盘很小,仅为4024万,目前的价位风 险很小。

  基金天元(4698)  

  将该品种推荐给稳健型投资者。该品种在3月3日公布的基金净资产值为1.30元/基金单位,是证券投资基金中 折价率最高的品种之一。目前的价位应无风险。

  活力28(600703)

  超跌股,目前技术走势已显示启稳迹象,成交量分布较好,多方资金介入明显,今日股价在30日均线处启稳走强, 短线已具备上攻条件,可关注。

  三毛派神(0779)

  该股中报0.0727元,流通股7020万股,主营纺织原料。公司发展前景较好,今年全年业绩有望大幅提高, 技术上,股价表现强劲,后期可继续看好,可关注。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个股点评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