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个股点评 / 内容





机构荐股:四川长虹 宏源信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08日 09:21 和讯中金网

  四川长虹(600839):公司主营视频产品制造及销售摄录一体机等,流通A股75190万股。近期随着长虹 集团宣布实施"跨国战略",也世界上著名的飞利浦、东芝、松下、斯高柏、汤姆逊等8家跨国公司联合设立了研究基地,而 该集团国际市场步伐的加快,其产品成功进入北美、欧洲等地区,并取得良好经济效益。从走势来看,该股近期在12。6元 获得支撑后,基本上围绕13元到15。5元这一箱体反复震荡,今日该股在成交量的配合下,一举突破了箱顶的压力,呈现 出放量突破之势,因此后市如其股价能有效站稳于15。5元之上,则其后市将有再起升势的可能。(陕西巨丰)

  四川长虹(600839):总股本216421万股,流通A股75190万股,99年中期每股收益0.20元 。该股是沪市老牌龙头股,股价回落调整长达两年多,近来公司从传统电视机行业逐步向有线电视网等网络、高科技领域进军 ,公司科技力量强大,管理水平高,又地处西部。近日该股成交量明显放大,今日更是在午后开市不久便巨量封住涨停,带动 了传统绩优股和国企大盘股的走强,扭转了大盘的颓势,估计主力有将其作为西部开发股龙头的考虑,因此该股后市将有较大 的潜力。建议择机介入,中线持有。(北京证券)

  四川长虹(600839):沪市老牌绩优股,98年以来公司在传统的家电产品市场日渐萎缩的情况之下,毅然进 军信息家电市场,推出了著名的"数字阳光"工程项目,配股资金重点投向数字视频网络产品和数字通讯项目,拓宽了公司的 重要利润增长点,并为它在多元化发展的道路上迈开了坚实的一步.公司的经营业绩滑坡的趋势在99年下半年将有所趋缓, 预计99年度的经营业绩将会有一个满意的结果.从市场走势看,周二该股出现了底部放巨量涨停的走势,从大的趋势看,目 前形成了一个三重底形态,颈线位在15.50元附近,目前已经突破,短中线该股仍然会具备一定的空间.(申银万国)

  四川长虹(600839):与外资合作,有大资金拉高建仓。(张明星)

  四川长虹(600839):沪市老牌绩优股,流通盘巨大,达9.5亿股。前期大盘走强该股滞涨,明显落后于大 盘,近日底部成交温和放大,震荡筑底,周二午后放巨量推至涨停,盘口看有新资金介入迹象,短线应有较大机会。(华鼎财 经)

  宏源信托(0562):流通A股13837万股,99年中期每股收益0.028元,是沪深两市仅有的几家金融 股之一,现其第一大股东为中国信达信托投资公司。该股近期没有大的表现,但已在稳步构筑沿30日均线的上升通道,今日 涨停,仍可逢回调吸纳。(北京证券)

  宏源信托(0562):金融股,流通盘13837万股,今年西部开发已步入实质性阶段,该公司发展前景十分光 明,盘面显示该股沿20日均线稳健上行,后市仍有较大的上升空间,建议低吸,中线持有。(闽发证券)

  宏源信托(0562):公司主营信托存款、委托存贷款等金融业务等。99年中期每股收益0.03元,每股资本 公积0.04元,每股净资产1.67元,流通股本1.38亿,99年中期不分配不转增,拟10配2.14,配股价6- 12元。该股为沪、深两市少有的金融概念股,同时又因为公司地处于新疆,所以在目前市场对西部开发概念炒作渐入高潮之 际,该股更容易被市场主力挖掘,从走势上看,该股近期一直在上升通道中运行,而近两天来随着成交量的放大,股价快速上 行,后市随着市场对于西部开发概念炒作日渐激烈,那么该股有望突破上升通道,建议投资者短线逢低适当吸纳。(天津万科 )

  宏源信托(0562):金融板块中该股走势最强,已经基本牌分化阶段,公司受信达换股有可能设为证券类公司, 再次贯彻银行、证券、信托分离任务,而从报表来看,公司证券业务盈利能力强,后市可以中线关注。(海融资讯)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个股点评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