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个股点评 / 内容





早盘报道:异动股点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06日 10:53 山东神光

  第一纺织(0809):深市小盘川股,较好的壳资源,从最近的公告看,国有股划转给法人,似乎蕴涵着后续的重 组题材,从其大股东的情况看,公司有望向高科技转型。最近深市资产重组概念成为一大热点,该股的技术形态也较为理想, 有望脱颖而出,成为一中期黑马,同时短线的量能分布也孕育着较大的机会,建议关注。

  李军

  主题 : 胜利股份股权之争创造题材

  胜利股份第一大股东和第二大股东的争执已经在各地媒体广为报道,胜利股份原第一大股东有很深的政府背景,新介 入的股东在没有协调好当地各种关系前,其很难介入董事会起到重要角色,毕竟第一大股东与第二大股东的股权相差不大,股 权的争夺很有必要,所以给市场创造了丰富的想象空间,所以胜利股份再封涨停也是必然的。神光研究员认为,该股有老庄长 期抗战,注意其利用题材出逃,15元以上应逢高派发。

  特变电工

  10:10分左右,该股出现冲高回落,此是短线介入良机,技术上看,最近三周该股换了一遍手,平均成本在25 元以上,后市可能面临拉升。该股已出年报,每股收益在0.6元左右,且10送2转4,年报分析表明其主营业务保持高速 增长,业绩贡献主要来自主营,公司在网络方面有投资较大,良好的业绩与题材使得该股有望成为西部开发的龙头,可重点关 注。

  李军

  钢铁板块上涨大盘创新高难度极大。

  钢铁板块历来是大盘上涨最后一轮启动的板块。由于钢铁板块的业绩出色,市盈率相对较低,所以基本上在最后的关 键时刻成为机构的护盘工具和大资金的避风港,由于上述原因,我们认为大盘再创新高的难度极大,所以选择高点派发该是明 智之举。

  (600756)泰山旅游短线调整

  泰山旅游上午30分钟的成交量已经是昨天的一半了,这样大的量说明目前的抛压很重,即使今日能封住涨停,后市 调整的机会仍然很大,所以神光研究员认为在短线上的最佳造作方法是暂时抛出,待回落补回,这样可以防范短线风险。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个股点评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