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个股点评 / 内容





机构荐股:陕国投A 河南豫能 万象集团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03日 08:48 和讯中金网

  600823 万向集团

  沪市本地商业股,公司最近公告了董事会关于上海意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增加2800万元投资的决议。该公司已于 去年10月正式向海内外用户开放了“网上南京路”。此项目被列入高科技重点扶持 项目以及上海市政府宽带网络工程和上 海电子商务综合试点项目。该股近期维持以5日线为支撑的上升盘走势,技术面配合良好,预期后市还有上行空间。

  6000631 第一百货

  沪市商业类股,前期受公司董事会通过《关于改立上海第一百货绿色环保基金的提案》,涉足风险投资领域消息激励 而走强,在上触15.88元,后进行了较深幅度的回调。近期已于11.8元一线逐步走出小圆弧型底部形态,成交量及技 术面亦有良好的配合,后市有望再升势。

  0896 河南豫能

  公司近半年经营业绩稳定,99年中期主营业务收入及净利润分别较去年同期增长13%和86%,实现每股收益0 .14元。公司1月份与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正式签署了《关于在中部软件产业园建设和支持软件产业发展等领域 进行全面合作协议》,将投资参与软件产业园的开发建设,表明公司经营将向科技产业拓展。该股上前回调于9.5元获得支 持后周三放量转强,周四回调至10日线附近整理,预期后市随5日线与10日线形成金叉,而继续走强。

  0563 宏源信托

  新疆地区金融类股票,具有西部大开发概念。该股前期挑战16元高位后随大势回调于13元取得支撑,其后近一周 来走出收敛整理型态,后市面临突破走势,综合该股1月份以来走势及技术面正在转强的配合情况,预期实现向上突破的概率 较大,后市宜保持密切关注。

  俞晓筠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个股点评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