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个股点评 / 内容





ST石劝业:扭亏令市场信心增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2月29日 09:03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主持人:今日信息公告栏中有6家上市公司公布99年度业绩,ST石劝业每股收益0.036元、汉商集团每股收 益0.3元、兰陵陈香每股收益0.254元、彩虹股份每股收益0.45元、武钢股份每股收益0.29元、厦华电子每股 收益0.28元,这些品种后势将会如何?

  华泰证券钱建:ST石劝业年报实现扭亏,预计后市还有上涨空间。目前市场普遍对今年上市公司年报业绩的预期不 佳,但连ST石劝业都能扭亏,无疑将增加市场信心。近期盘中热点正在全面扩散,年报不错的品种将会得到市场欢迎,因此 后市将以个股轮涨的特征展开行情。兰陵陈香曾是重组股中的代表,股价也曾充分表现,由于近期市场强势特征明显,预计该 股在公布年报后仍会得到一定的关注。

  上海新兰德陈晓钟:汉商集团不是市场热点,在此波行情中的表现平平,预计该股年报公布后不会有出乎意料的表现 。彩虹股份公布年报后预计股价还会涨。该股是此波行情的重点品种,是市场热点所在,而且市场形象较好,后市还有表现空 间。

  深圳新兰德曾伟:武钢股份目前股价偏低,年报公布后会有上涨希望。厦华电子年报公布后预计高开低走。该股有资 金中长线关照,大半年以来一直在作震荡整理,从中线角度看,该股有望突破目前整理箱体完成向上突破。

  主持人:今日又有多家公司公告“触网”,其中杭钢股份将合资成立一家信息公司,公司占55%股权,该消息会带 来助涨效应吗?

  华泰证券钱建:杭钢股份近期表现一般,题材尚未在其股价走势中有所体现。近期市场热点有全面扩散迹象,因此杭 钢股份突然公布“触网”后,股价有可能迅速上涨。

  上海新兰德陈晓钟:该股前期一直有资金介入迹象,不排除后市会有一定表现。

  (谢潞锦)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个股点评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