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个股点评 / 内容





英雄所"荐"略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2月22日 09:44 和讯中金网

  主持人:上周末本栏目主推的五只个股--深鸿基A、国际大厦、内江峨柴、中 关 村、金丰投资等今日全部以涨 停结束,而最近连续涨停的超级大黑马深天地(0023)也是本栏目特别重点推荐的,希望大家以后继续关注本栏目所推荐 的个股。如果您对本栏目有什么建议,请您给我来Email(linjun@homeway.com.cn),我们将与 您一起共同关注英雄所"荐"略同。

  1. 内江峨柴(0757) :继续推荐,介入。(中科信武证/杨永新)

  内江峨柴(0757) :总股本13982万股,流通盘4290万股,99年中期每股收益0.123元,每股 净资产4.35元;主营单缸柴油机的产销。该股为深市庄股,98年曾有不错的炒作表现,其股价创出了22元的新高,但 随后的回头下行调整却一路持续至去年12月探出9.12元为止,调整幅度巨大,时间相当漫长,连去年5月19日的反弹 走势亦相当普通。最近该股股价重返30日均线后, 盘中成交得于持续放大,中期下降压力线已被成功突破,K线组合渐成 振荡盘升之势, 新资金介入运作的可能性较大,值得关注。30日均线是其盘升走势的下轨,是最后的止损位置,短线有机 会继续反弹推高,支持位12元。(广东科德)

  内江峨柴(0757) :放量突破,关注。(华鼎财经/祁大成)

  2. 深国商(0056):深圳本地股,去年11月以来的走势类似头肩底,今日创出新高,筹码大幅换手,累计 涨幅不大,回档可积极关注。(华鼎财经/黄家坚)

  深国商A(0056):深市低价商业股,近期的值得关注的基本面信息有:1、与IBM合作开发零售业务管理系 统,构建网上商店,涉足电子商务领域;2、陕国投通过拍买获取该股10.79%的法人股,但目前此项协议存在纠纷。目 前来看,该股最大的优点在于流通盘小,股价的绝对额低,即周四逆市上扬之后,周五仍能再创99年来的新高,短线强势特 征极为明显。建议后市若出现盘中回调可适量吸纳。(万国测评)

  3. 深 万 科(0002) :地产股龙头,主力卷土重来。(深圳新兰德/裴继伟)

  深万科(0002):房地产板块的领涨股之一,经常成为主力的护盘工个,周一在大盘几度面临破位之际,该股突 然发力巨量封住涨停,同时率领整个房地产板块快速上扬,对大盘企稳起到关键作用,后市有望继续走强,可短线关注.(万 国测评/余海华)

  另外,请大家重点关注中山火炬(600872):该公司是五家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之一,主要从事高新技术产 品研制开发和制造的综合性企业,公司最近投入开发了一批科技创新项目,包括通讯电子,生物工程和全密封免维护莓电池系 列,其高科技事业的发展前景应是十分诱人的。值得关注的是该公司近日发布一则信息,董事会日前通过对前次配股募集资金 改投向一项市场前景十分广阔的国家火炬项目的信息的决议,,这意味着该公司加大发展前景较广的信息产业的投入。而该项 目是中山市泰康通讯设备有限公司的光缆自动监测及管理系统,该项目主要生产JSU4000-03、JSY2000-1 6用户数字交换机、DSL-120数字环路设备等通信产品,均属国家火炬项目,其OTMS- 98光缆自动监测及管理 系统是采用德国BEHA公司成熟的光功率模块, 独创出国内外目前唯一的光功率自动监测系统,并于1999年7 月通 过了国家信息产业部的技术鉴定,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达到国际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 目前已在重庆市电讯局光缆网正式 运行。由于该项目产品已成熟并拥有国内独创技术和世界先进水平,因而便于该公司迅速占领市场,拓展利润增长点。在近期 的高科技浪漫之中该股未有过出色的表现,而其去年底募股改投向的一项国家火炬项目具有较高的高科技含量和市场发展前景 ,作为一只深沪两市最低价的高科技之一后市应有较佳的表现。(金光测评/金光)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个股点评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