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个股点评 / 内容





济南百货:电子商务倍受瞩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2月22日 09:01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济南百货如今亮出了进军信息产业的新旗帜,该公司昨天公布的年报显示其将投入1亿多元从事电子商务和软件业的 开发。

  济南百货将承担的电子商务工程项目是国家信息化办公室在全国的重点电子商务试点,目前作为济南市重点信息化推 进项目已进入全面实施阶段。该电子商务工程将以生产厂家为货源依托,将现有128处商业经营网点改造为连锁经营体,建 设近200处社区服务站、商亭,逐步形成立足本市、面向全省、全国,开拓市场的经营格局。采取以配送中心建立物流体系 ,以网络中心和内部CA认证中心建立资金流、信息流体系,实现以电子网络为手段,以优化商务流为目标的运作模式,由此 将建成虚拟商场、网络超市、网络物资配送中心、网络服务中心。

  济南百货控股的济南百同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是以软件开发、系统集成为主要业务范围,为社会提供高科技含量的信息 服务和企业网络化解决方案的高科技软件公司。公司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在软件开发方面已开发完成了电力行业系统软件,商 业连锁行业、进销存软件、ERP软件和网络安全类软件,集成业务领域遍及政府机关、电力邮电、财税金融、企事业单位等 各个行业。在公司资金投入产出上一年内取得了近90%的惊人回报,同时培养出了一批有丰富软件开发、网络系统集成经验 的硕士、博士生。这一业绩将使济南百货朝IT产业方向纵深开拓。

  (杨伟中)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个股点评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