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网
| 财经首页 | 宏观 | 市场 | 经营 | 股票 | 新闻 | 专题 |
股票
大盘分析
个股点评
新闻公告
投资文化


>> 股票 / 个股点评 / 内容



英雄所"荐"略同,今日主推二纺机(600604)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1月11日 09:31 和讯中金网

  1. 二纺机(600604):流通股7118万股,99年中期亏损,该股公布中报后不跌反涨,涨至9.08 元处,随大盘下跌而回调整理,在7元左右止跌启稳,并走出独立于大盘的小幅盘升走势,主力运作迹象明显,今日放量涨停 ,后市仍有表现机会,可及时关注。短线操作。(北京证券)

  二纺机(600604):连续放量拉出第二个涨板,后市仍有不小的上升空间,建议短线关注. (和讯/李杨)

  二纺机(600604):该公司也同样在世纪未甩出大手笔,分别以每股9.88元和9.075元转让长江经济 发展公司1000万股与浙江民航集团公司600万股给太平洋机电集团翁事,投资成本分别为1400万元与600万元。 由于二纺机在二级市场上一直是亏损绩差形象,股价也一直处于低位,这一突发性利好大题材一般会使股价急速上升,更何况 目前大盘也正处于急速上攻的强势状态之中,但实际上该股近期走势弱于大盘,这样就反而使该股短线存在大机遇。再加上二 纺机还有上海本地重组股的内涵,股性一直较活。从这次股权转让的内容来看,也不难再次感受到上海市对二纺机的关心与支 持,更实质的来看,这可能就是重组内容的一部分,不排除下步就注入优质资产,因为这样才能使二纺机本身有创造好业绩的 能力。(广东科德/雷立军)

  2. 牡石化(0620):深市大盘股。入主西安圣方后,由于大盘疲弱,始终未有充分炒作过,主力仍在其中。 近期价升量增,已连拉六阳,上攻动力明显增强,若突破有效,有望向上拓展空间。(华鼎财经/祁大成)

  牡石化(0620) 继续推荐。总股本25970万股,流通盘12540万股。去年7月份后, 该股借股权转 让的题材支持,逆市大幅创出反弹新高,显示强庄介入特征,随后的调整走势在8.50元附近三次成底,已形成三重底形态 。本周该股成交温和放大,其股价已牢牢站稳于30日均线之上,盘势向强明显。基本面方面,该股已披露更改公司名称和股 票名称的信息,如果其股票名称成功更改为"圣方科技",则相信仍会对市场构成吸引力,故仍建议耐心持有和低吸,支持位 10. 30 元。(广东科德)

  3. 第一食品(600616):小盘股主力护盘明显,少量逢低可吸. (万国测评/陆飞)

  第一食品(600616):沪市本地袖珍股的领头羊,上周本栏曾分析该股有可能成为短线疯马,周一复牌后无量 涨停,疯马特征初露端倪,建议继续关注。(万国测评/余海华)

  4. 中体产业(600158):主营体育产品加工、经销;体育场馆设施的建设、经营。总股本18000万股 ,流通股本4500万股。随着西安中体健身广场6月末建成投入使用后,由于该项目在黄金时间处于良好的营业状态,以形 成公司利润来源。公司与西安体育学院合资成立西安中体产业有限;和与太原市体育中心合资成立太原中位产业有限公司。上 述二项目也为公司中长期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技术上,该股在大盘下跌之时,维持在大箱体内强势调整。今日在成交量配 合下,一举突破箱体上沿,上升空间也被打开。MACD红柱状开始放大。后市有大幅上扬的可能,投资者可密切关注。中线 吸纳。(陕西巨丰)

  中体产业(600158):刚有突破,估计可以远离15元左右的横盘价,况且长时间横盘已积蓄反弹解量,建议 继续做一做短线 . (联合证券/梁少华)




>> 股票 / 个股点评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