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网
| 财经首页 | 宏观 | 市场 | 经营 | 股票 | 新闻 | 专题 |
股票
大盘分析
个股点评
新闻公告
投资文化


>> 股票 / 个股点评 / 内容



英雄所"荐"略同,今日主推:上海梅林(600073)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1月05日 09:51 和讯中金网

  1. 上海梅林(600073): 周二收盘9.42元,成交869万股,流通股12000万股,中期每股收 益0.052元。在下探至6.57元之后,该股走出震荡盘升走势,近日有放量加速上行趋势。从趋势看,后市有继续上涨 意愿,可关注。(上海亚商)

  上海梅林(600073):网络概念股,由于年底公司大规模转让资产,使其业绩有保障.预期99年每股收益可 望达到0.55元左右,后市仍看好. (和讯/孙卫党)

  上海梅林(600073):股权转让获得高收益,涉足网络,长线看好. (和讯/张明星)

  上海梅林(600073):近期的强势股,在利好兑现后不跌反涨,成交量还迅速放大,已成为新网络板块的领头 羊,短线关注. (万国测评/余海华)

  2. 穗恒运(0531):流通盘10779万股,中期每股收益0.09元,通过一系列的资本运营,广州凯得 控股公司成为公司第一大控股股东,公司也将进行产业结构调整,介入新兴的产业。走势上看,该股近期连续上扬,周二更是 放量突破前期高点,投资者遇回调可逢低吸纳。(闽发证券)

  穗恒运(0531):总股本:26652万股,流通股:10778万股 。每股收益:0.091元,净资产收 益率:4.34% 。主营:电力、热力的生产与销售。评述:继99年8月份协议受让穗恒运部分法人股股权之后,日前广 州凯得控股有限公司又与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发展总公司签订协议,受让穗恒运部分法人股,从而晋升为穗恒运的第一大 股东。据了解,广州凯得控股有限公司是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为拓展资本经营和资产经 营、优化产业结构,加速开发区、高新区的经济发展而设立的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广州凯得控股有限公司按照开发区、高 新区管委会的要求,行使国有资产的经营管理与投资职能。主要经营和管理开发区、高新区管委会授权范围内的国有资产。公 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亿元,现有资产为人民币11.39亿元。在广州凯得控股有限公司成为穗恒运第一大股东后,计划将 穗恒运的主营业务从电力、热力的生产销售,逐步转为广州科学城基础设施建设和科学城内高科技企业投资等。该股近期走势 较强,在大盘不断出现回落的时候,该股并没有大的回落,基本处于盘整走势。近几日该股几次公告后便上涨,走势强劲,周 二大幅上涨盘中曾封住涨停板。从走势看,该股盘整已基本结束,后市将进入上涨。(汕头证券)

  3. 深桑达(0032):整理形态良好,有望向上突破。(和讯/俞晓筠)

  深桑达(0032) 总股本13081万股,流通盘3630万股。该股为深市本地活跃庄股, 归属于科技板块 ,总股本与流通盘均适中偏小,容易被资金控盘炒作,股性相当活跃,有多次良好炒作的历史记录。今年5月19日后的行情 中,该股随同盘中的网络板块品种一起, 得到市场的热烈追捧,其股价创出了23元的历史新高。7月份后的调整行情里, 该股力守16元附近平台不倒的走势,显示盘中有庄入驻积极护盘的实质。最近大盘再创调整新低时,该股反而有逆市推高的 表现,盘势明显强于大盘,由其电器产品获得成功的信息,对其未来业绩构成实质支持,值得关注,中线以30日均线作止损 ,支持位17.80元。(广东科德)    




>> 股票 / 个股点评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