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6日15:38 新浪财经

  深港通将于12月5日正式开通,在沪港通运行两年多后,酝酿多时的深港通这次终于落地了。下周A股市场的重头戏,无疑就是深港通正式开通这一重磅消息会带来什么影响。哪些板块将真正受益于深港通开通?深港通开通之后是利好兑现,还是会引领A股市场走出一波大行情?11月28日(周一)早8点半,本期“山石密语”将为大家深度解读深港通开通对A股市场的影响,还将揭秘真正受益于深港通开通的板块和个股…猛戳查看直播地址

  “山石密语”之前提示的铜业股、人民币贬值受益股、以及股权争夺概念股均有强势大涨的表现,关注“山石密语”的投资者都获得了丰厚的投资回报!3200点上方的A股市场已经步入风险区,此次深港通正式开通的突发消息无疑大幅增加了A股市场变盘的几率,下周的市场走势尤为关键,板块震荡分化更需精挑细选。

  此外,曹山石多次提及的“举牌概念股”近日再度成为市场焦点,掀起了新一轮涨势。继万科之后,格力股份本周也罕见的的出现了涨停,股价创出近一年半以来的新高。A股市场上的举牌大戏已经进入高潮阶段,下周又有何好戏上演?敬请期待本期“山石密语”,精彩不容错过!

  赶紧来扫下方二维码看直播!

责任编辑:郭一晨 SF160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