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0日13:02 新浪财经

  首届民间高手常规赛已落下帷幕,第二届民间高手常规赛已于5月3日再次打响,本次大赛再次提高了奖金,每周前十名都能获得奖励!同时每月仍然会额外评出一次万元现金级的月奖。只要你敢尝试,大量的现金很有可能就是为你而生。不仅如此,还有可能成为投资大咖、网络红人、民间股神,一本万利的机会,一起来战个痛快!

  进入排行榜可以查看民间高手们的历史总收益,从2014年9月至今,已有选手获得超10倍的收益。当然,本次大赛的评奖只看单周收益与单月收益,所以无论老手还是新人,实际上都处于同一起跑线。

  在已经截止的上个月角逐中,A331511710以49.4%的月收益率排在月收益排行榜首位,获得常规赛5月单月月冠军,清水青草晴朗天用户5309708331项少云2010用户2042084164分别以47.51%、44.8%、42.94%、39.86%的月收益排在月排行榜的2-5位。下一个月周期即月奖评出将在7月1日截止。

  今日是第二届民间高手赛开赛的第34个交易日,也是第二个评选周期的第11个交易日。巨丰投顾认为,股指单日大涨后,短期或将有所分化,但目前市场资金情绪有所好转,短期操作热情逐步提升,个股行情如火如荼,赚钱效应或将延续。因此,继续 轻指数而重个股,建议重点关注低位的科技股以及底部启动的次新股。此外,近期中报高送转预期逐步强烈,今日盘面也有表现,持续性也值得期待。

  FENG一抹阳光13日于涨停板处卖出富临精工,之后持续保持空仓,今日依然未操作。选手凭借富临精工收益率飙升,目前已经达到38.92%。近期大盘震荡,选手依然保持谨慎,持续空仓。目前选手在月收益率排行榜暂居首位;

  卧虎公子的读书与时政17日下午买入亿通科技同方股份福耀玻璃3股,此外16日卖出持有近半年的晶盛机电,换仓隆鑫通用,隆鑫通用目前收益超6%。选手月收益已增至38.50%,暂居月榜第二位,与头名仅一步之遥;

  淡定走过那些路于6月13日买入永和智控多伦科技、世嘉股份3股,截止今日午盘,3股平均收益已超10%,其中多伦科技已大赚近20%。选手目前选择继续持有,月收益37.28%上升至月榜第三位。

  当行情来临,正是选手们竞相角逐、大显身手的好时机,而震荡市是短线高手们一展技艺的黄金时段,你认为以你的能力一个月能赚到多少?究竟有多大的潜力?

  点击进入大赛传送门~~~

  开启你的股神之旅~~~

  本次大赛在滚滚熊途中开启,市场的充分下跌预示着无限的机会,正所谓乱“市”出英雄,本次炒股大赛将具有更高的含金量,而你,也许就是下一个巴菲特。

  对大赛期间每周前三名,我们分别给予2500元、1500元、1000元的周奖奖金,而每周4-10名都有500元的现金奖励;

  对大赛期间每月前五名,我们分别给予1万元、5千元、3千元、2千元、1千元的月奖奖金。

5月3日第二届民间高手常规赛开赛5月3日第二届民间高手常规赛开赛

责任编辑:马天元 SF180

相关阅读

警惕重要股东的清仓式大减持

掌柜的一直说一句俗语:春江水暖鸭先知。上市公司的高管跟股东们最了解真相,他们拒绝进行逆周期增持,相反还在跑路,只能说明一个问题,熊市离春天还有一段距离。

一年蒸发1500亿,京东怎么了?

一边是京东6.18战斗自嗨的热火,一边却是资本市场漫长的冰河纪。从2015年6月至今,京东的股价遭到腰斩,跌去了一半,已接近发行价,市值蒸发了240亿美 元,约合1500亿人民币。我们不禁要问,京东肿么了?

投资的“国进民退”问题恶化

民间投资不仅仅是趋势性缓慢下滑,而是急剧快速的下滑,其根本原因在于:与国有资本相比,民间投资在市场准入、融资成本、税费负担等方面的阻力和难度较大,“国进民退”有愈演愈烈之势。

银行员工被打的是屁股还是脸?

为什么这些奇葩的培训公司和讲师,劣质高价还能够神一样地存在?根本原因还在于,部分商业银行在员工教育培训上急功近利,热衷于通过洗脑式的培训,来进行所谓的统一思想、提升士气,进而激发潜能、提升业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