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14日11:51 新浪财经

  财富龙哥:大盘铁底就在眼前

  财富龙哥认为‘铁底在眼前 午后不必恐慌’大盘震荡,虽然权重板块盘中出现护盘动作,但是并未引起跟风盘的涌入,其主要原因是由于目前指数离2800点较近,而这一带又是前期连续震荡15天的一个平台区域,显然早盘的拉升有点过早,换句话说大部分资金会在该位置指进行埋伏,当指数下探至该位置附近的时候势必会引发抄底资金进场抢反弹,再配合权重板块的护盘力度,那么午后大盘收红是必然的。因此投资者不要被一些,跌了快跑的言论迷惑,自古机会都是跌出来的,此时你逃跑了,就是给别人创造机会。操作上个人认为耐心等待2800点的到来。

  空空道人:还不到进仓的时候

  今天,算是回光返照的走势,这样说也许不恰当,但就短期来说,任何的短线上涨都要谨慎的对待倒是真的。从上午的15K来看,横盘的时间太长,不利于后市的,所以,在解读分时图的时候,对分时图的两只耳朵的走势恨不感兴趣,这种走势不是不好,也不是好,关键是前面的配合是个抛物线式的上涨,而且这个上涨又是从底部起来的,又应了那句话----马不停蹄的上来,还有多大的力度能冲刺?没有就下来呗!

  到了尾市,因为小空间的整理时间过长,下来的走势也就纯属正常了。

  午后,还是要继续上午的事业,对2825点进行确认,确认跌破,那还得减少仓位应对,没有别的办法的。

  拾金客:紧抓这些热点布局的好时机

  今天早盘两市出现了强势震荡的格局,沪指在回踩2822点后开始回升震荡,早盘指数跌得虽然不算多,但是多头比较弱,目前看指数靠近2800点附近会有护盘力量出现,另外早盘有接近50亿资金的离场,说明目前主力资金暂时还在撤退,不过经过昨日大跌,指数不会继续向下调整,对于午后拾金客认为 ‘震荡就是抓热点布局的好时机’目前2800点一带依然是底部,所以投资者翻放心,目前参与风险不大,不要怕震荡,震荡后出热点这是规律,午后指数如果继续向下,投资者可以分批布局。布局后不管涨跌等待拉升即可。

责任编辑:李钊 SF137

相关阅读

中国贫富悬殊的拉大势在必然

在经济转型和长波段的货币量化宽松时期,证券化投资将成为未来中国最重要的财富分配方式之一,贫富悬殊的拉大势在必然。

奥兰多恐袭会将英国推出欧盟么?

发生在7000公里外的奥兰多市恐袭事件被英国“脱欧”阵营借题发挥,在推特上鼓励人们“脱欧”,以避免“奥兰多式暴行不久后在英国上演”。这给9天后的英国"脱欧"公投又浇了一桶油。

一汽股份未来前途更加渺茫

一汽股份解决一汽轿车和一汽夏利同业竞争的最佳途径(大家都可以接受的途径),应该就是一汽集团整体上市。但随着2016年6月28日前解决同业竞争承诺的落空,一汽集团整体上市已经随之基本成为泡影。

伟大的中国泡沫已破灭一周年

投机市场的根本在于市场参与者对投资标的的无知,以及投机者对市场情绪转变的关注超过了对未来资产收益率的合理估计。当市场的幻想破灭之时,之前过度乐观和超买形势而产生的破灭力量将会是突发性的、甚至是灾难性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