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6日15:57 新浪财经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于新浪财经行情页面的使用和关注。为了给您带来更加便捷、及时的体验,新浪财经行情页全新改版,新增了大数据挖掘内容,由新浪财经与上海世基联合开发的大数据旗舰产品“投资易”提供技术支持,为投资者提供大数据信息福利。

  新增了哪些大数据内容?

  1、大数据挖掘 延展出您关注股票最相关投资标的

  个股行情图下添加了与该股票最相关的概念主题,以及主题中其他股票。市场概念由每小时8万条的全网资讯聚合分析而成,组成1000+贴近市场的动态主题,概念热点更全更新。

  个股与相关概念基于: 新闻公告、时间因子和公司市值等全面算法因子进行分析匹配,每小时更新,根据您关注的股票延展出更多您感兴趣标的,并聚焦最相关热点个股。

  2、最火的概念股、龙头股一眼洞穿

  行情页右下角增加市场最新概念机会,为投资者扫描全网财经资讯,实时呈现最受市场关注的概念热点、该概念的市场情绪、最新资讯以及相关龙头股。帮助您实时紧跟市场热点,不再后知后觉。

  3、增加了“多空”操作图形展示

  “多空”操作通过技术性指标算法,可以助您简单快速的了解到目前行情强弱,轻松看透多空反转,区间精准抓波段。

  4、扩展性更强的技术指标

  点击各个技术指标数值区域,可以进行无限制的指标参数配置,可以满足多元化、个性化的技术分析大师的要求。

  5、引入更多的常用指标

  相对旧版行情图,增加了ROC(变动率指标)、DMA(平行线差指标)、EXPMA(指数平均数指标)、BBIBOLL(多空布林线)、TRIX(三重指数平滑移动平均指标)、WR(威廉指标)、BIAS(乖离率指标)等多款技术指标,并会在未来引入更多常用指标:

  6、支持跨市场、跨品种对比

  A股VS港股VS美股VS外汇,想怎么对比就怎么对比,一切由你!

  7、支持查看历史日K数据

  在个股分时页点击日K线图,在图上滑动鼠标选择你要查看的日期,点击确定显示当天日k线数据;和手机客户端操作类似。

  8、行情弹幕进行中

  股市行情不好,股民被套郁闷,不管接下来市场会怎么走,现在他们有一个地方可以稍微发泄下心中的情绪,新上线了指数(上证、深圳、创业板)的弹幕功能,供网友互动交流,若您觉得影响看盘亦可随时关闭弹幕。

  亲爱的用户,感谢您一直以来使用和关注新浪财经行情产品。您的关注是我们不断改进的动力;为您提供最好的行情和资讯服务,是我们追求的终极目标。但愿此次优化与改进,能够给您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

  当然,任何改版,都只是一次新的尝试和新的挑战,必然还存在太多需要完善和提高的地方。

  作为我们所尊重的每一位读者,您,可能有着不一样的期待和抱怨。而您的意见和建议,必将成为我们时刻警醒、再次出发的理由和动力。所以,我们怀着忐忑之心,期待着您给予的评价。

  想要了解更多功能,请关注新浪财经电脑版行情页

  新浪投资易技术支持

责任编辑:李钊 SF137

相关阅读

中国城镇化为什么有问题?

中国的旧型城镇化问题的根源主要有两点,一是旧型城镇化异化为房地产开发地产,第二就是各地争相建设超大规模的城市。这造成的大拆大建侵犯了民众的利益,然后就是小城市偏枯,特大城市疯长。直接导致项目建设过程当中占地面积过大,投资效率低下;其次是各级政府债台高...

如何找出牛股的技术优势

能否跳出唯技术优势的限制,把技术优势内化成对整个产业竞争优势发把控,完善自己对所属整个产业发展的撬动,已经成为众多从导入期到快速成长期的技术类公司的关键。

把房地产当支柱有什么可怕后果

泡沫是一种中间现象,这是资本过剩必然会产生的一种中间现象。根源在于城市化推动了资本过剩,资本过剩导致了大量的资本活动,这些资本活动在某一市场集中爆发,就产生了泡沫现象。

中国能靠什么来超过美国?

本质上讲,世界上各主要文明体在进行一场竞赛,看谁能首先通过变革走出当前的困境。这一场竞赛的胜者将会是未来几十年乃至本世纪世界文明的领导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