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戏说股市 > 武汉新兰德 > 正文
 
漂亮股吧:冲破黎明前的黑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 21:24 武汉新兰德

  武汉新兰德 朱汉东

  中秋还没到,我们终日泡在股市里的芸芸众生却感觉这市场象秋风扫落叶般地残酷无情。

  王富贵的表情既索然无辜又无奈,连连叹气:什么不好做谁让咱选择做股民呢。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咨讯尽在华夏近视网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张婷也担心,这大盘已创出五年来的新低,大家都在盼反弹,可这股市仍在缩量调整,怎么办呢?

  牛教授认为,目前大盘确已连创新低,且总体市盈率达到8年来最低水平,多数低价超跌股的资价值已经凸现出来。后市大盘向下拓展空间是极为有限的。大盘随时有望冲破黎明前的黑暗,走出一波较强劲的反攻行情。

  股天乐十分欣赏教授的眼光,他注意到,近期盘面上跌幅居前的多为基金重仓股,而两市涨幅居前的多为超跌低价潜力股,这类股票有望率先打破沉默,引领大盘走出黑暗,迎来黎明前的第一缕阳光。

  依此思路,股天乐找到了沙隆达(资讯 行情 论坛)(000553)这只超跌低价受政策扶持的农业股。

  沙隆达(000553)每股净资产和每股公积金分别高达2.93元和1.9086元,资产含金量极高,周一该股收盘价仅4.07元,市场净率仅1.38倍,中长期投资价值极高。

  目前沙隆达已具备年产6万吨烧碱,3万吨农药的生产能力,伴随着粮食价格的大幅上涨,对相关产品的需求大增,这使沙隆达发展前景极为乐观。

  尤其值得关注的是,沙隆达目前与世界五百强企业之一的美国陶氏益农集团签订了总投资高达8000万美元的高科技农药项目,该项目是目前中美合作的最大农业项目,这使其行业巨无霸地位得到进一步巩固和加强。

  从二级市场走势来看,沙隆达目前已调至历史低位,目前蓄势已极为充分,向上强力突破行情已是一触即发。

  张婷打开K线图,发现沙隆达还是一个双底形态呢,她想明天开盘一定要买一点。

  对于大盘的后市走向,牛教授认为目前虽然两市仍在“地量”调整,但是空方力量逐步衰竭,预计大盘随时有望触底反弹。逢低可及时介入部分质优价低的潜力股逐步做多。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