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戏说股市 > 武汉新兰德 > 正文
 
漂亮股吧:漠漠轻寒上小楼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 17:20 武汉新兰德

  武汉新兰德 朱汉东

  大盘正如教授昨日预计的那样出现震荡调整,张婷看近期的走势,觉得1300点迟早要破,不由得郁郁寡欢。

  王富贵口中念念有词,千万破不得啊。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他觉得,如果1300点被有效击穿,意谓着沪市构筑三年的1300-1700点的大箱体被破坏。后面将迎来漫漫熊途。

  牛教授心情同样有些沉重,他说如果破1300点也许就意谓着市场进入一个大空头时代。

  从基本面情况看,一旦有效下破此心理关口,将直接威胁到金融体系的稳定和发展,券商将危机四伏,国有资产将贬值。这是谁也不愿意看到的。

  但是,股市有其自身的规律,它必然按其自身的规律去运行,我们只能努力找到并研究出它的运行规律,顺势而为,最大限度地回避风险并实现资产的增值保值。

  股天乐点头说道,虽然目前“空”气弥漫,但任何事物都有两面性,所谓机会是跌出来的,风险是涨起来的。从技术角度说,随着股指不断逼近1300点或一旦下破1300点,反而给我们提供了极佳的低风险低成本的买入时机。

  从盘面上观察,低价超跌股板块始终走得强于大势,该板块仍然是市场的主流热点。紧紧抓住该板块便是抓住市场最大的机会。在大盘危难之时化险为夷。

  股天乐今日精心挑选了白鸽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000544)这样一只低价热电潜力股要我们重点留心。

  白鸽股份(000544)周三收盘价4.13元,今年上半年实现每股收益0.0676元,业绩保持平稳发展态势。

  目前该公司仍以生产磨料磨具为主,具有年产普通磨料58000吨,固结磨具26000吨,涂附磨具700万平方米,超硬材料及制品150万克拉的生产能力。 “白鸽”牌产品不仅畅销国内各省市自治区,而且还先后远销世界上80多个国家和地区,年创汇额在2000万美元以上。

  尤其值得重点关注的是近年来该公司大举进军城市热电行业,发展潜力大。根据公司与郑州市热力总公司签订的《资产置换协议》,公司将部分资产与郑州热力所拥有的郑州西区热力管网资产进行置换。我国出现了普遍的缺电现象,电力行业成为发展最快的行业,公司能够介入到这个领域必然能够获得不菲的效益。

  从二级市场走势来看,白鸽股份一度调至历史性低位3.8元附近,而其周K线显示3.8元在近几年以来成为该股多次调整的强力支撑位可谓是其“铁底”之所在。近期该股超跌极为严重,技术指标上KDJ已形成黄金交叉,发出了强烈的上攻信号,

  漠漠轻寒上小楼,晓阴无赖似穷秋。关于大盘的后市走向,牛教授认为不容太过乐观,短期后市将继续在沪指1300点附近展开振荡争夺,逢低关注超跌低价潜力股。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