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戏说股市 > 杭州新希望 > 正文
 
逍遥手记:黑色风暴下激流暗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 18:19 杭州新希望证券网

  股市如大海,你我就如同冲浪者,有惊险,也有精彩。但永远都要记住:我们只是杉板上的那个冲浪人,我们脚底下的是大海。是深藏着暗礁和鲨鱼的大海。但是我们有求生的本能,以此来拯救自我。

  今天消息面的一颗重型炮弹落地了,“宝钢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019)停了两天牌,增发不超过50亿股的方案出炉,本次增发包括向上海宝钢集团公司定向增发国家股和
中行新上网抵债资产 理想系列写字楼热租中
无线精彩 无线雅典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向社会公众增发社会公众股两部分。定向增发部分占本次增发总量的比例不低于50%,社会公众股增发部分不超过50%,增发规模在280亿元左右,创下了证券市场再融资的新纪录。”消息曹念着报纸上的消息。

  大家是有心理准备,知道要来的终究是要来的,但是心里还是慌得很。大声地说“欢迎伤害”,另外也要想党诉说点辛酸的话儿:党啊!请你给我点机会,作为你的臣民真的是苦不堪言啊,昨天武钢,今天宝钢,不知明天是哪家公司又伸手圈钱,可我挣钱也不容易呀,早出晚归的那都是我的血汗钱啊!是该手下留情了!

  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大盘象断了线的风筝一个劲地向下滑,一头向下栽,一门心思地不给我出逃的机会。真实事事难预料,在股市顶部时大家看不到空头的身影的,但空头已经站在每个人的背后;在底部时大家看不到多头的雄姿,但多头已整装待发。就是这么简单的道理啦,看看TCL的表现,从8元到5元,它做过的所有的坏事都已经兑现并获得回报啦。

  可以说,今日市场的暴跌更多地是对宝钢巨额融资计划恐惧心理的反应。大盘继续走低,许多业绩较差的个股纷纷大幅下挫,个股分化明显。选只股票也要谨慎谨慎再谨慎,黑压压的乌云涌来,路上行人心惶惶,暴风雨,暴风雨快来了,逃跑吧,可逃得了一时逃不了一辈子,我决定勇敢面对,俗话说“不入虎穴,焉得虎子”,我得找个好股去,淘宝计划风雨无阻。

  “(600740)山西焦化(资讯 行情 论坛),该股动态市盈率仅仅11倍,基金、券商云集十大流通股东。中报显示,每股收益达到0.57元,较去年同时增长112%,在去年高增长的情况下,今年再度出现快速增长,可见公司发展的可持续性相当强,极具投资价值。公司90万吨/年焦炉易地改造国产设备投资可抵免企业所得税8761.85万元,这对公司来说是一个重大利好。”刘主编在帮我们解读中报业绩。

  灵机一动,大赞道“就是它了,一些已公布中报的绩优白马股却非常抗跌,并且以其优异的业绩吸引机构建仓,此类个股必将成为后阶段极具爆发力的品种,因此我们此时应选择价值严重低估并且有业绩支撑的个股。”

  近期该股止跌起稳后成交量持续放大,机构吸筹现象明显,该股处于三角型整理末端,短期均线系统再次粘合并将向上发散,对股价构成强劲支撑,短期有望在优异业绩的支撑下再度向上爆发行情,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杭州新希望逍遥俱乐部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