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戏说股市 > 杭州新希望 > 正文
 
逍遥手记:乌云是遮不住太阳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 18:21 杭州新希望证券网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很多人把后期的走好寄希望于三重底,很多人把后期的希望寄托在去年11月的行情,很多人把后期的行情寄托在宝钢上市,但是我想说的,这都是不太现实的事情。

  “宝钢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将对大盘走势产生很大的影响,等复牌后你们就等着瞧吧。”消息曹咧着大嘴说。宝钢将融资200亿的传闻导致市场气氛骤然紧张,看来扩容目前
中行新上网抵债资产 理想系列写字楼热租中
无线精彩 无线雅典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并没有划上休止符。

  “如果宝钢再度融资,无论是增发还是配股,其影响显然大于TCL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或武钢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的整体上市。是喜是忧,现在我们只好等待它后天消息的表现了。”冲浪小子说。

  “越是看似完美的技术形态越是存在陷阱,一切就象海市蜃楼梦一场,我们手中的财富再被这样折腾下,身体中的血液再被抽抽,痛苦啊,身无分文和贫血,我看还是36计走为上策。”浪漫樱花无奈地说,想前几天她是多么地充满信心,可现在瞬间没有了激情。

  在茫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海浪拍打着海岸,海面顿时黑暗起来,海鸟们起初的激情和躁动都在随着前行的障碍而逐渐地落潮,海鸥在暴风雨来临之前呻吟着,它们在大海上飞窜,想把自己暴风雨的恐惧,掩藏到大海深处,因为害怕再次被套;海鸭也在呻吟着,享受不了生活的战斗的欢乐:轰隆隆的雷声就把它们吓坏了,赶快去杀跌,把耳朵捂起来,……

  在乌云和大海之间,只有那高傲的海燕,勇敢地,自由自在地,在泛起白沫的大海上飞翔!海燕全身充满着愤怒的力量,热情的火焰和胜利的信心。

  “我们要寻找勇敢的海燕,毕竟乌云是遮不住太阳,遮不住的!”冲浪小子想到海燕浑身也充满了高昂的战斗力。

  “大盘持续量能萎缩,表明市场参与热情不高,场内仅有的这些资金难以撬动大盘的股票,那么底部小盘股的机会就增加了,成为短线资金的乐园。今天我们就来看看(000014)沙河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我果断地说。

  1、公司自沙河集团入主后,完成产业转型,主业向房产公司转变,资产的赢利能力有较大增长。由于世纪村三期的建设进度得到了有效保证,新建项目落实的进度明显加快,公司后续的稳步增长得到了有效的保证。房地产业给公司带来巨大的收益,由此公司也挤入了绩优的行列。

  2、房地产业的关键在于土地的储备,有庞大土地储备,公司就有持续发展的能力。公司的第一大股东沙河集团在深圳地产业内最大的优势是巨大的土地储备,由于沙河集团为避免与上市公司的同业竞争,自身已经没有房地产开发权,因而沙河集团的土地储备实际上也是沙河股份潜在的土地储备。

  3、该股处于历史低位,严重超跌,成交量萎缩至及至,表明做空动能枯竭,短期该股底部已经构成,股价立于短期均线上方,有反弹的要求,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杭州新希望逍遥俱乐部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