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戏说股市 > 武汉新兰德 > 正文
 
漂亮股吧:振荡行情中的套利机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 17:18 武汉新兰德

  武汉新兰德 朱汉东

  大盘最近一直上下震荡,上也上不去,下也下不来。张婷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那便是往往在震荡市中具备以下特征的股票套利机会较大。

  第一、股价极低,特别是2元以上或3元以下的股票,易涨难跌,且群众基础好,往
中行新上网抵债资产 理想系列写字楼热租中
无线精彩 无线雅典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往能够一呼百应,直奔涨停板。

  第二、张幅不大,这类股票往往前期或近期没有多大涨幅,不引人注目,往往补涨空间极大。

  第三、质地优良,且有潜在题材。

  股天乐大加赞许,称张婷极有悟性。

  牛教授微笑点头,他说从今日盘面观察,大盘虽双双收红,但是成交始终没有有效放大。这就导致后市大盘仍将以震荡蓄势为主。由于长期低迷,后市对多头较为有利。盘中热点看似杂乱,其实多头已奋力在部分低价优质潜力股上打造局部热点,使得这类股票此消彼涨,有的甚至直奔涨停板。

  股天乐觉得*ST万鸿(600681)正是这类低价优质潜力股的代表之一。

  *ST万鸿(600681)周二收盘价2.08元,当前流通市值仅2亿元,在成交较为低迷的市况中,优势较为明显,具备极高的流动性。

  公司承担国家“十五”重点信息化项目-中国社会发展互联网络工程的社区建设职能,即指在全国10余座大中城市的居民社区内建立300家连锁店,提供文化产品服务和社区互联网络服务、电子商务及数据信息服务等两类服务产品。

  由于雅典奥运全即将开幕,文化传媒产品的市场需求必将得到大幅提升,这将使该股具备良好的外部经营环境。

  从二级市场走势来看,*ST万鸿目前股价已调至历史低位,2元左右的极低绝对价位已使下行空间被完全封杀,向上潜力较大。

  王富贵心里默默下定决定,这次决不能再错失良机了,明天一定要买一点。

  牛教授预计近期大盘有反复振荡蓄势要求,操作上重点关注优质低价的资产重组股。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